我院院长李晓霞教授受聘市政协智库首批智库专家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说明: 3d0adff8f1ec346a2816427d0ff24992

12月22号,市政协智库成立大会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富治出席并讲话。本次市政协智库共聘请专家49名,会上现场为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11位专家代表围绕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智库作用发挥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院院长李晓霞教授在表态发言中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立足当下,关注未来,以开放的心态融入智库工作,以专业的精神参与调查研究,以严谨的态度建言献策。”

张富治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专家智库,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助力南阳建强副中心的现实需要。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优势特长,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着力打造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高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政协智库职责,积极参加市政协重大履职活动,施展才华,倾情奉献,为助力现代化南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要强化服务保障,在知情明政、课题研究、调研考察等方面给予智库专家大力支持,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豫ICP备:05011695号-4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