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主任张崇厚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召开。清华大学教授、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主任张崇厚,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马林,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王成晓,我校副校长张爱红等出席座谈会。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南阳市科学技术局、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爱红代表学校对张崇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在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前期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张崇厚对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和我校在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就研究中心前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反馈和建议。

会上,张崇厚向张爱红教授颁发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副主任聘书。与会人员还就南水北调元宇宙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议讨论。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豫ICP备:05011695号-4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