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李晓霞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晓霞6月21日上午,我校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太行路校区307会议室举行。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副校长方德英,校长助理林国策等出席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传亮致欢迎辞。王传亮回顾了两校自2017年首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的合作成果,简述了学校红色基因立校,赓续传承86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与主体搬迁、获批博士授权单位、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获批工信部与北京市共建校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以及在高精尖科研领域、高水平大创成果、高质量学生就业等方面形成的优势和特色。王传亮表示,与南阳理工学院合作的这几年也是北信科历史上发展最快的纪念,希望与南阳理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安士伟简要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自两校合作以来在干部挂职锻炼、教师资源互聘、学生交流培养、学术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南阳理工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安士伟表示,双方的合作成果丰硕,并在合作发展中培育了深厚友谊,期待后续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生导师互聘、对口专业建设、共同开展高水平科研等方面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方德英、张爱红代表双方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双方还就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留学北京”、学分互认、国际合作办学机制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安士伟一行参观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校85周年校史展、可视化智慧教学平台和传感器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豫ICP备:05011695号-4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350号